龟速填坑中,全是坑,别跳。
 
 

【翔润】【SJ】论包子的108种吃法 番外梗(雷,慎,ntr)

☆ 总裁樱井翔 → 青年松本润 ← 执事影山
☆ 这只是一个番外,与正文无关,与正文无关,与正文无关!
☆ 是 @sukishining 提供的梗,觉得很好玩,就写了一点
☆ 突然有点雷,没太写过ntr的情节,有些局促
☆ 只写了一点,发上来趟趟雷,所以,各种花式撒娇求评论!!
☆ 根据你们的具体回应再决定写不写这个番外

 

 

 

松本润看起来只是一个天天只知道巧克力和甜点的大学生,但是其实是很难伺候的。特别是随身的人,如果稍微看不对眼,很容易酿成一场大祸。

樱井翔深刻意识到这一点时,是他为松本找到第七个执事、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被气得哇哇大哭,在他办公室连摔了好几个杯子表示自己的愤怒并坚决要辞职离开。

樱井叹了一口气,然后派人从意大利那边把影山请了过来。

影山是真有两把刷子的,他很快就让松本老老实实的按着他的计划表走,至少,在很多地方,即使松本不愿意,还是会听话。

影山就一直在他身边跟到了现在。

话说,影山家世代都在为樱井家做执事,这么算来影山和樱井也算是平辈,之前送影山去意大利也完全是学习和完善能力来更好的为樱井家服务。

相貌出众、谦恭有理并且还博览全书,确实是一个堪称完美的执事。而且,他的能力确实不错。回国之后出人意料的安抚了松本润这个调皮蛋,并且和他关系相处的很好,有一定本事。

但关系好也不至要于好到滚到床上去吧!

樱井回到家,黑着脸看着在床上赤裸着相拥而卧的两个人,他一个语调也发不出,大脑飞快的运作着。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开始的?什么时候!

每天自己忙的不着家的时候,影山怎么叫他起床,一记舌吻把他吻醒吗?吃饭的时候呢,亲昵的你一口我一口的互喂?然后,明目张胆的住着他的房子,开着他的车,两个人各个地方去玩去浪?

如果这次不是自己忙到凌晨四点半看着天上不停打雷,怕松本自己在家害怕的睡不着才立刻赶回来,是不是自己就会永远被蒙在鼓里,任他们在眼皮子底下给自己头上抹绿了?!

樱井越想火气越大。

这时,生物钟起作用了。影山慢慢的睁开眼,轻轻用手顺着怀里人的头发,让松本的小脑袋从他的臂弯转移到柔软的枕头里,然后默不作声的起来。

他该收拾收拾,准备吩咐厨房做饭了。

影山自然的拿起床榻边凌乱的西装,这才转头看到了正将他们捉奸在床的樱井翔,他眸子里的火仿佛真的要烧起来。

“早上好,樱井先生。”

冷静如影山,他戴上了床头柜上的金丝眼镜,从容不迫的光着身子冲他问好。

仿佛一切,都一如往常。

 








全文见☞

这里





翻腾打滚求评论啊,不知道你们看不看,所以不知道要不要写啊哼唧!

ps:评论里一直怂恿3p的亲们,你们难道一点也不想为被戴绿帽子的樱井先生忿忿不平一下吗23333333

pps:如果写的话,看时间大概也就是一篇神奇的生贺文了

18 Aug 2017
 
评论(21)
 
热度(103)
© 花汀 | Powered by LOFTER